Thursday, March 18, 2010

我记得当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对你的影像不大好。
连话都没说。
第二次在nana见到你。
我们开始讲话和说笑。
对你的影像勉勉强强。
慢慢,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慢慢的了解你。
觉得你蛮不错的。
还记得在nana的那晚。
刚好有人唱男人女人这首歌。
我跟着唱。
你却对我说你不是一个好男人。
当时我也这样认为。
谁知慢慢的了解你后。
你并不坏。
你对我的好,我的关心和体贴让我心动。
我不要求多。
只要你对我的好一直为序下去。
曾经跟我说过他不是个好男人的坏男人,竟然会变成最疼我的好男人。
情爱的。
我很感动。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Shall update soon.
Take care ppl~

No comments: